•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第三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托起群众“健康梦”
发布日期:2024-02-01 09:55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开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开平唯一一所专业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承担着全市精神心理疾病防治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社区康复服务技术指导、各种临床精神疾病治疗等服务工作。为解决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住院难、就医难问题,2022年6月开平市启动建设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建住院综合大楼及配套项目。

截至2023年12月,新建住院综合大楼建设顺利推进。目前,施工工人正在加紧进行大楼的门诊业务用房、住院病房、设备辅助用房及室外封闭活动场地等场所的收尾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新住院综合大楼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将增加240张床位和50个车位,医院医疗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都会得到显著提升,为全面提升开平市精神卫生工作服务能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我们将加快重点专科建设与发展,健全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推进精神卫生工作提质增效,为广大市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