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开平市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一类财政保障、二类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1:43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开平”建设,坚持以 人民健康 为中心,根据市委“改革攻坚年”的工作要求,以改革抓攻坚,以攻坚促改革,争当试点、争创示范, 2月2日上午,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开平市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一类财政保障、二类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劳伟新、卫生健康局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皮肤病防治站主要领导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劳伟新作开场发言,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交流,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一类财政保障、二类绩效管理”过程中总结各方宝贵意见建议,以进一步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有效调动公共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公共卫生服务的内涵和效率。

座谈会上,先后听取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皮肤病防治站在发展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实施“一类财政保障、二类绩效管理”的可行性、必要性和实施后的发展设想的情况汇报。

随后市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局结合三个单位的汇报和单位职能就我市公共卫生机构实施“一类财政保障、二类绩效管理”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大家直奔主题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