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卫生健康局领导到开平市调研“广东省卫生镇 ”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17:37
来源:开平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3月11日上午,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远胜到开平市沙塘、蚬冈镇调研“广东省卫生镇”创建工作,听取前阶段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开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何素贤、副局长劳伟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沙塘镇和蚬冈镇镇创建重点场所,对圩镇环境整治、市场管理、餐饮店、垃圾中转站、道路硬底化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两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远胜对创建省卫生镇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对创建工作涉及的有关基础设施及硬件规划,既要考虑当下,更要着眼未来,同时要充分了解民情民意;二是对照创建标准和时间要求,既要依法依规又要灵活机动,整体快速推进江门市创建省卫生全覆盖;三是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以镇为主体,各有关部门多沟通形成共识、多协调形成合力,利用好“侨牌”资源,推动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沙塘镇

蚬冈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