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清明祭先烈 力行学党史—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21: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4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东河社区大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开平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先烈,力行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站姿肃立,向革命烈士致以深切哀悼,并有序向烈士敬献鲜花,绕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寄托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在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初心。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幅幅战斗图画、一张张烈士照片、一句句赞扬诗词、一件件战争遗物,再次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运动历程,先烈的丰功伟绩与山河共存、与日月同辉!先烈们“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的革命精神深深地牵动着、感悟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遗志、追寻烈士足迹、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以及从五四运动到党的诞生历程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现场上了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梁国兵要求党员干部们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管处在那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开平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