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17: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3日下午,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陈红梅同志作宣讲报告。共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应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对宣讲会进行了小结。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史专题宣讲为契机,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开平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把更多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实效,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