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先进人物”宣讲团走进市应急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26 10: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2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开平市“先进人物”宣讲团成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级工程师李祖华作主题宣讲,促进市应急管理局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李祖华个人素质过硬、知识理论功底扎实,先后获得全国水利技术能手、广东省水利先进个人、广东省水利技术能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开平市突出贡献技能人才。

  宣讲会上,李祖华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简单易懂图文介绍,将党的伟大一百年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带着大家一起回顾,讲述通过学习党史,从中感受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只有正确的理想信念,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实现自己的价值,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接地气,为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做好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活动上,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传承好、发展好,为全面提升自身工作效能,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