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党史 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30 17: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28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等多个环节,其中红歌抢答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位党员踊跃参与,认真准备,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满堂的喜悦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充分激发了全局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也充分展示应急管理队伍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