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指出,文风体现作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以文风的“小切口”推动作风“大变化”,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时代脉搏,始终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推动开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应急管理新思路、新举措。三要在求实、务实、落实上狠下功夫,提高应急管理各个环节的办事效能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深刻入领会改进文风的重要意义,带头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从文风细处着手,不断推动文风整治向作风整治延伸,确保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