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平市委《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916日,开平市应急管理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40多人参加了该活动。

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在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党史悟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守纪律铸忠诚,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三是“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端正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同时,他还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组织观念,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气氛。接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晓敏开展警示教育案例剖析,通过深刻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因为理想信念滑坡、漠视法纪而逐步腐化堕落,走向违纪违法深渊的案例,使全局干部职工更加生动、直观地了解违纪违法产生的严重后果,感受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最后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廉政教育基地风采堂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各位党员都被余靖的廉政之道所震撼、触动,纷纷表示自觉传承廉洁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廉洁自律意识。接着在风采堂讲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