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5: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义工,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低保户和残疾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在苍城镇精准扶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增强信心、战胜困难,自强不息。

  在马冈镇低保户戚先生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当地干部要主动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慰问组等还走访慰问了三埠街道二户残疾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知识,指导他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切实保护好自身和家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