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0 15: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工作,局机关全体同志、职工、大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全局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外的事故教训,迅速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底线。会议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好防汛防疫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