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1: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江门市委常委会、江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贡献应急管理力量。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局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结合应急管理实际,目前正处于龙舟水的防御期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履责。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核心要求,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各类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教训,自觉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安全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把安全生产大检查盯得更紧、抓得更实,推动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见效,积极主动塑造有利于发展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