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11: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大队营房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共四十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分为五个环节。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同志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奋斗;二是应急大队队长作工作事迹分享宣讲会,通过应急大队兢兢业业、不畏艰苦的感人事迹,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信念;三是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复兴有我”诗歌朗诵活动,丰富同志们的业务生活,陶冶爱国情操;四是开展爱国强军知识竞答活动,加强大家对党史、军史知识的了解,提升对祖国的归属感和爱国自豪感;五是全体同志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洪亮的歌声中,抒发爱党爱国热情,掀起了这次活动的高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