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1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1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工作,局机关全体同志、职工、大队队员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江门、开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狠抓落实年”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协助督促各镇(街)、管委会,对属地或行业领域内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摸底工作,掌握复工复产的情况,加强警示培训教育,有效防范复工复产期间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随着清明等传统节假日临近,也要密切关注森林防火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