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党务公开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17: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16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江门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队全体同志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余中华、陈小曼、陈全同志在中共开平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讲话总结2022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并部署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集“四风”新表现新动向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紧盯节假日等关键节点,自查自纠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车私用、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餐饮浪费等问题。二建立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机制,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教育、早提醒,提高党员干部廉政认识和“红线”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违纪问题的发生。三要做实日常教育监督,加强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年轻干部廉政导师制度、谈心谈话制度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梁国兵局长与党委委员代表、分管领导与股室责任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