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省防总召开寒潮防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7:04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打印
【字体:

 

 

  12月28日,省委常委叶贞琴主持召开了省防总寒潮防御工作会议,省三防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汇报了有关低温冰冻天气防御工作的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对继续做好相关防御工作提出了建议。

  叶贞琴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寒潮防范工作,省委主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省政府主要领导专题组织会议进行部署。省三防办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研判准确、部署及时,形成合力,各地各部门各司其职、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到位,防御工作取得实效。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从29日开始,我省气温将逐步回升,但仍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做好各项防御措施的后续工作。

  要认真总结此次寒潮防御工作中好的经验,把好的做法固化下来,不断提升我省寒潮防范工作水平。

  要及时通报表扬在此次防御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为大家加油鼓劲,提振精气神。

  要有始有终,继续关注防范寒潮造成的隐性灾害和后续影响,继续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继续跟踪好重点地区防御措施的后续工作。

  要继续做好各类安全风险预警预判预演预备工作,为元旦、春节及全省“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