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余中华参加江门市应急管理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2-07 15: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26日(正月初六)下午,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在江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各地安全防范工作,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及市府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在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参加调度。

  会上,陈岸明认真听取了春节、冬奥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作进一步部署,强调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应急管理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会后,余中华视频调度了部分镇街的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陈岸明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全市值班值守及应急准备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强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三是要切实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扎实细致查隐患、堵漏洞、强弱项,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