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弘扬双拥传统 共度新春佳节——开平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春节双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9 20: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新春佳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系列双拥慰问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27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到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召开座谈会大队全体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上,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谭万来大队长汇报了2022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并代表大队全体队员对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体队员将继续永葆军人本色,敢担当,善作为,为保护开平的绿水青山,甘做应急的“守夜人”。

  国兵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大队一年来取得的成,对大队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全体队员团结奋斗,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国兵叮嘱全体队员: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春节过后至清明节,祭祖、拜山的群众逐渐增多,森林防灭火压力也随之加大,全体队员提高政治站位,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坚决担负起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使命。二要高度重视个人安全防护在应急救援日常训练、驾驶车辆、装备维修等各个方面都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饱满精神和百倍努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邀请局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回家看看”,开展慰问座谈会活动

  128日,局双拥办公室相关同志到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向大队全体退军人送上春节的祝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