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5 11: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24日下午,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就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保障开平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按照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开平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清单》定下的年度工作目标,从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等方面着手,再细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全面守牢安全风险防线。会议提出,当前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筑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出色的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