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21: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开平市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开展,努力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事故风险防范应对能力,37开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蚬冈镇蚬冈墟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传播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到场的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防灾减灾实践学习中来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300余份社区居民的避险自救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大大增强社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