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用应急管理改革硬招实招加强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16:39
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打印
【字体:

 

 

3月28日,省三防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汛期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会,要求用好应急管理改革硬招实招,加强防汛备汛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三防工作责任,对乡镇(街道)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到位没有、省市县镇村五级指挥体系打通没有、“三个联系”制度落到实处没有等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会商研判,坚持做到研判风险在哪里,指挥调度就到那里,工作检查就到哪里,应急小分队就派到哪里。

要加强防汛备汛宣传工作,积极发掘在防汛备汛过程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案例,以模范带动提升基层三防责任人履职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