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15: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30,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共4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美国归国华侨、开平市长沙侨园社区义工—陈碧秀的故事展开,包括学格言、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作承诺五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扣当前弘扬助人自助的时代要求,以真情感染、文化熏陶、模范宣讲的方式,使与会人员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道德教育。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个人素养,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