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0 16: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带妇建工作创新发展。610,市应急管理局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12名妇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妇委会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妇女第一次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5名妇委会委员;召开妇委会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何晓敏为第一届妇委会主任,麦惠清为第一届妇委会副主任,余韵清、梁立平、欧阳静为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