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16: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工作,局机关全体同志、职工、大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要做好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祝活动和建党101周年维稳安保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和网络舆情事件,为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庆祝活动和建党101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现在已进入主汛期,强降雨、台风、高温等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再加上暑假来临,旅游进入旺季,加大引发各类安全事故的风险。前段时间,面对十年来最强的“龙舟水”,开平市三防指挥部积极发挥“统”的作用,严格落实开平市委、市政府防汛防洪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迅速进入迎战状态,坚决克服懈怠厌战情绪,通过每日一会商研判、提前调度指导、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抢险救援等措施把防汛工作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