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11: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砥砺前行。近日,市应急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支部于七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马冈优品”旗舰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开展座谈、观看视频等方式,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与“马冈优品”负责人一起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积极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减灾防灾等知识,指导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组织专题党课。局党支部在“马冈优品”旗舰店召开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由党支部书记梁国兵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并结合当前的应急管理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提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贡献开平应急管理力量

表彰学习积极分子。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理论学习表彰会,定期表彰年度积分排前的同志,提高“学习强国”的日常参与率、活跃度和高分人数,在全局上下掀起争优赶先的学习氛围。

走访慰问老党员。局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了解老党员的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