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发布 > 新闻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28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共四十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局长梁国兵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本次主题活动作了具体部署,明确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时间节点及分工责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主题活动中来。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局党委要高度重视主题活动的组织实施,把活动开展作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抓手,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具体抓好分管领域工作;二是大力宣传报道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做到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三是突出时间节点,推动主题活动融入日常,适时向市委报告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主题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