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安全简报
江门市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清明汛前安全综合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02 15: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31日,江门市民政局副局长颜强带队,到我市开展清明汛前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镇海林场、苍城镇政府、联新高性能纤维第二有限公司、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市民政局、开平市金日油墨有限公司、嘉润超市、华森超市、森源超市、泥海河交流度至南屏段治理工程、魁草村委会、塘口镇政府、新安路三小场所、骏景湾小区,重点检查了我市在防汛备汛、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清明汛前的各项安全工作,并强调,在当前汛期、疫情防控和集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职安全工作,全面摸清隐患,及早发现、及早处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