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安全简报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基层应急管理(三防)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8 10: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5—17日,市应急管理局孙焕铭副局长带领指挥股同志到全市各镇街调研应急管理(三防)建设工作。

图片7.png图片8.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检查各镇街、管委会金视通系统连接情况、省应急值班值守系统落实情况、三防责任人更新情况、值班值守电脑配置情况、一键通APP安装等情况,然后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9.png图片10.png

  最后,孙焕铭副局长就基层应急管理(三防)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我市仍处于机构改革阶段,各镇街、管委会应明确管理责任主体,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负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做到主动、积极地开展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的各项工作。

  二是各镇街、管委会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及值班值守人员要及时掌握辖区内的雨、水、灾情况,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三是加强“一键通”手机APP系统的推广力度,要进一步推广“一键通”手机APP在全市各镇街、管委会三防责任人全覆盖使用。

  四是各镇街、管委会要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制定值班值守操作规章,熟悉应急处置流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