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安全简报
江门市三防指挥部第四专项检查小组到我市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1 11: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省防总的工作部署以及江门市委、市政府对防御“龙舟水”强降雨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龙舟水”集中降雨期的各项防御工作。6月9日,江门市三防指挥第四检查组由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岑奕凡副局长带队对我市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我市相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月山镇水一村委会地质灾害点、水口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谭江河流治理工程金山堤段、三埠城区祥龙南路、祥龙北路一带的城市内涝点。

2.JPG

  本次重点检查今年清明汛前以及五一节防汛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乡镇应急(三防)规范化建设情况、城市易涝点、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整治情况。

3.JPG

  检查组对本次“龙舟水”防汛检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三防责任;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关注水雨情发展;三是全面对行业防汛安全隐患的排查,发现问题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四是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落实人员,健全制度;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