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安全简报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到开平市开展重阳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0 17: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20日上午,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率领检查组一行到开平市就重阳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开平市副市长何光骏、江门市应急管理局、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平市林业局等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许晓雄常委率检查组一行检查金山公园森林防灭火布防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开平市金山公园景区、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营区。期间,许晓雄常委听取了开平市政府、开平市应急管理局、开平市林业局有关领导关于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布防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建设、装备配备、经费保障、日常管理制度、值勤训练等情况。

许晓雄常委率检查组一行检查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营区

  许晓雄常委对开平市重阳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一是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严峻形势,迅速组织开展重阳节森林防灭火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落实山林旁边的个体户、养殖户等的主体责任、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二是加强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和野外火源管控,对违反森林防火禁火令的行为要依法进行严厉查处;三是在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景点重点出入口、人员聚集地点落实疫情防控配套措施。

许晓雄常委率检查组一行检查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新营区建设情况

  许晓雄常委对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提出,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是江门市森林防灭火力量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改革一重大举措,江门市委市政府对此寄予厚望。下一步,江门市将进一步加强江门市西部(开平)森林消防大队建设工作,提高大队的硬件和软件水平。面对重阳节和秋冬季的重要森林防灭火任务,希望大队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负江门市委市政府和开平市委市政府的重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