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文件
开平市三防指挥部关于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降为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1 09: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已于7月20日21时50分以台风级在阳江江城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预计“查帕卡”将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穿过阳江、茂名,强度逐渐减弱。今晚到明天,我市仍有较明显风雨,请继续做好防御。

  鉴于目前“查帕卡”防御形势,根据《开平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的规定,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7月20日23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降为Ⅳ级。请各镇街、管委会,各部门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研判灾害风险,落实落细台风及其次生灾害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