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民健康医保护航——开平市医保局下沉一线支援"战疫"
    发布日期:2022-03-24 17:25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近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医保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组建应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队伍深入基层支援“战疫”,支援基层单位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高速出入口值守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317日起,市医保局干部职工分别前往沙塘高速出入口支援值守工作;前往百合镇卫生院和开平市妇幼保健院支援疫苗接种工作;以及前往沙塘镇支援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在支援工作现场,市医保局同志积极配合所属镇街开展工作,耐心引导群众等待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轮椅接送服务,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318日,市医保局干部职工支援百合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工作



    317日起,市医保局干部职工支援高速出入口值守工作



    322日,市医保局干部职工支援沙塘镇开展分级分层区域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一场大考,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不惧风险,毫无畏惧地投入防控第一线,与群众感同身受,与镇街(社区)干部同心同向,团结一致抗疫情,助力我市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