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04-29 08:58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2022411日下午,开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4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庄冬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这项活动。活动有两项内容,一是庄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的重要讲话内容。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

    二是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把好自己的人生前途及家庭的幸福关,守好道德法纪的规矩底线。党组书记庄冬梅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定要把握好人生航向,走好人生每一步,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和待遇,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观看专题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从点点滴滴中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把警示教育转变为自觉行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铁的纪律维护医保队伍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