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8 17: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和《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集中时间及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

    2022612日(星期)上午10:00开始,时间,具体职位面试时间详见附件1

    2.考生面试集中时间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930到指定的候考室集中,不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

    地址:开平市人民东路52幢(开平市医疗保障局),面试地点交通图详见附件2

    二、面试对象、方式

    1.面试对象

    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在招聘公告规定面试比例范围内且已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

    2.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岗位为综合类岗位,实行结构化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应聘者公布。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的应聘者不纳入聘用范围。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面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并详细阅读和熟悉《面试安排表》(附件1面试地点交通图》(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清楚知道面试时间安排和面试规定。

    2.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面试通知书和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进场面试,证件不齐或未带证件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入围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的畅通,注意接听电话或接收短信。

    4.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请考生留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医疗保障局网站信息

    四、新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

    1.考生“粤康码”为绿码,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后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或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等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面试。

    3.为避免入场时人员聚集,考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并出示“粤康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

    咨询电话:0750-2229805(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附件1.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安排信息表

    2.面试地点交通图

    3.面试考生须知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202268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