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多措并举,确保职工退休人员医保一次性预缴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6-27 18:04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614日,开平市多措并举,确保职工退休人员医保一次性预缴工作顺利进行。一、强化组织,形成合力。14日上午,市医保局组织各镇街、管委会分管医保领导和公务服务中心负责人、税务局、社保局召开医保退休一次性预缴工作会议。会上,副市长梁健芬要求各镇街迅速行动,做好医保退休一次性预缴工作。市医保局向各参会人员明确本次预缴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调整的主要内容以及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分工,为预缴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二、分析研判,排查隐患。14日下午,副市长梁健芬召集组织部、医保、人社、社保、退役军人、财政、信访等部门召开风险隐患分析研判会,认真分析此次医保政策调整在社会舆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役军人、信访维稳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并研究应对措施,务求将风险点一一化解,确保此次医保政策调整平稳过渡。三、精心组织,确保预缴登记工作顺利进行。14日上午,市行政服务中心迎来第一批预缴登记人潮。为做好应对工作,市医保局在13日晚上迅速搭建帐篷、布置铁栏、印制办理指南,并协调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做好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预缴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全天共接待群众2000多人,收集《登记表》305份、 线上登记表1600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