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5:18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30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医保局局长梁荣华带队马冈牛山村委会和大厂村委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马冈人大主席候选人陈振坤,党委副书记余坚萍等随同走访。

    您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梁荣华先后来到牛山村委会长安村退休老党员张春旺大厂村委会大厂退休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梁荣华与退休老党员促膝交谈,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等并向他送去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梁荣华高度赞扬了他扎根基层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他多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发展和建设,为我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梁荣华强调,老党员身上凝结着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是我们身边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好教材、学习的好榜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把他们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