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平市医疗保障经办业务职责移交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30 09: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等文件精神,经中共开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成立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负责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经办业务。根据开平市机构改革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简化群众办事环节,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水平,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311日起,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不再承担我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相关经办业务,医疗保障经办业务正式移交给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窗口办理地址: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南区

    咨询电话:22569832259876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因机构职责移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开平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2022123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