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保局组织参观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114日,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塘口镇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洗礼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详细了解谢创同志在美留学和到苏联学习以及回国开展抗日、新中国解放活动等事迹及历史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凝视回顾谢创同志革命奋战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不禁涌起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党的发展和新中国的建立前仆后继、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切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来到谢创故居红色教育基地身心深受洗礼,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党旗,是他们义无反顾、前仆后继,不惜牺牲一切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新时代。

    庄冬梅书记要求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开平医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