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梁健芬到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7 17:08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26,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梁健芬通过读原文、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与市医保局领导干部共同学习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重要内容,准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健芬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出信心决心、学出责任使命、学出勇于担当。二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紧盯“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把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梁健芬指出市医保局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谋划和推进中去;要完善生育保险政策,强化生育保险对参保女职工生育医疗费用、生育津贴待遇等保障作用,促进人口自然增长;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三医联动”,切实发挥医保在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中的关键作用;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医保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医保惠民政策落地见效;要从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优化经办服务等方面四个方面着手,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医保改革和政策优化,让群众更多更直接更实在地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