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7:30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215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庄冬梅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长梁荣华列席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黄敏茵到会指导

    会前,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找出问题、改正问题局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江门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庄冬梅首先代表局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对局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确定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敏茵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政治站位有高度、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强调,医保局党组班子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建立整改机制,务求整改措施得到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干事动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庄冬梅代表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表态,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局党组今后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班子成员积极分担班子责任,查摆问题入木三分,相互批评击中要害又真诚帮助,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更取得了交流、交心,共振、共勉的效果。接下来,将切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立足本岗、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医疗保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推进开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