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15:40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27日下午,开平市医保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局党员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庄冬梅主持会议并领学了报告内容。

    会上,庄冬梅同志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党的中心任务和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科学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疗保障的新举措和新成效。要立足本职工作,着力应对新的挑战和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疗保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推动开平医保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