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16:15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的先进性,2023年316日下午,开平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庄冬梅主持。

    会上,庄冬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章修订的历史作了简要回顾及党章全部章节内容进行学习,紧紧围绕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意义解读等内容进行了着重的讲解,系统地解答了“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党章”“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三个方面重要问题,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和学习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庄冬梅指出,党章是一面旗帜,学习好、贯彻好党章是作为共产党员基本的权利和义务,全体党员必须要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合格党员。并强调,全体党员切实把新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庄冬梅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章要求,用党章指导工作,用党章的具体要求衡量工作,做到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在今后工作中要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全力推动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及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严格按照“彰显党员担当”的更高要求,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大力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努力为推进开平医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