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22: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发挥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4日下午,开平市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庄冬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党支部聚焦主题,扎实组织党员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党章等内容。积极开展党员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庄冬梅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发挥作用、纪律作风六个方面问题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庄冬梅同志作了会议总结,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组织要求。与会党员能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机关政治建设,砥砺政治品格,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是立行立改求实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梳理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让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做好医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