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保局召开党组巡察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09:23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展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24下午开平医保局召开党组巡察专题会议,党组、班子领导成员全体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伍嘉荣列席会议局党组书记庄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巡视巡察相关党内法规和文件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第巡察组将于近期赴我局开展巡察工作,这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市委高位把脉指导医保工作的具体体现。巡视巡察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市委第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为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根据巡查要求,一是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前期需准备完善的各项任务;二是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安排专责人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及时做好协调联络、资料提供、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全方位准备好备查资料,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充分了解真实情况。要统筹兼顾,既配合好巡察工作,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医保工作任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真正以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医保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