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保局党支部开展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5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12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2023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人心向背》通过采访多位因严重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官员,由这些当事人亲自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的忏悔,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在党员干部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

    庄冬梅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以专题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深刻吸取教训,自觉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铸牢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与坚定性,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医保局中心工作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砥砺奋进的精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当作为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