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09:06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时代催人奋进,榜样引领前行。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致敬榜样、弘扬精神、争做先锋,1117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对罗灿辉同志获得省医保系统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并通报工作人员赵梅芳违反工作纪律被辞退情况。然后集中观看视频《榜样的力量》,通过一系列的先进事迹和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向我们展现了什么是榜样的力量,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担当。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榜样强党性,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从学习身边榜样中汲取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开平医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