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邑康保”参保宣传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15:49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医保政策知识,保障参保群众待遇,使广大群众能够“零距离”了解参保知识、医保政策。125日,医保局在苍江健身广场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邑康保”参保宣传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周边社区居民就广大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医疗报销、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与使用等问题进行认真的解答,并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个人手中。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医保报销政策、解读医保的报销范围、报销程序等相关政策规定。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让医疗保险政策及社会救助政策最大的惠及广大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对医保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持续开展医保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医保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让群众切实享受服务贴心、办事省心、体验暖心的医保服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