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28 14:56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赋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提升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优化医疗保障公共管理服务,打造与新时代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要求相适应的专业队伍,20231127日至121124日至128市医保局在中国海洋大学分别举办两期全市医保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医保局各股室、中心,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人员4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市医保局统筹谋划,聚焦短板和工作需要,邀请了多名专家和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医保基金监管、门诊保障制度及经办、住院待遇保障、医保电子凭证应用以及集采工作、医保经办机构对口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并与参训学员就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共商探讨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业务知识,开拓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而且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对今后做好医保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深入实施医保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工程,采取请进来、走出去,通过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大政治思想、法律法规、医保政策和业务知识等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敢打硬仗、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医保队伍,为推动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力量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