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5 15:07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全民参保工作,全面做好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202311-12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庄冬梅、局长颜冠分别带队到我市各镇(街)开展医保调研指导工作。

    市医保局通过到各镇(街)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调研情况开展工作座谈,听取了各镇(街)贯彻落实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的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同时就各项业务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强调:一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充分认识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宣传,确保宣传到户、到人,积极引导群众参保缴费,努力做到“应参尽参、应保尽保”;进一步摸清参保人员底数,做好参保缴费数据更新维护工作。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结合各镇(街)调研情况,全力做好参保缴费工作面对参保缴费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分析,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解决问题、解决困难,稳步推进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