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举办《广东省医疗救助办法》和《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15:07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广东省医疗救助办法》和《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自202411日在开平市有序平稳实施,市医保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1225日上午联合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广东省医疗救助办法》和《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政策培训会,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婵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以及各定点医疗机构有关医保业务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婵欢明确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并做出工作部署:一是认真学习新政策,掌握新变化,确保在新年度为参保人提供正确的政策指导及优质的医保服务。二是积极做好新政策舆情风险应对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随后,由市医保局和医保中心业务骨干对参会人员进行新政策的解读及培训,共分为医疗救助政策解读、医疗救助经办服务培训和医保管理办法政策解读三大部分。业务培训过程中,针对各经办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通过集中讲授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增强各经办人员对政策的理解能力,确保准确传达政策改革要求,更好推进我市医保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落实落细《广东省医疗救助办法》和《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文件政策,按上级部门要求做好正面宣传工作,同时强化舆情监测,确保新年度新政策有序平稳实施,保障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良好运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